【追剧】新倚天屠龙记开播吐槽声不断 新版周芷若赵敏分别由谁饰演

来源: 网络 2019-02-28 09:38:29

  《倚天屠龙记》作为金庸最卖座的小说,在近年来被翻拍无数次,各个版本的《倚天屠龙记》层出不穷,这次又被翻拍,而剧中饰演周芷若和赵敏的演员也常被拿来对比。

1.jpg

新倚天屠龙记开播

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的是之前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玄女”一角被大众熟知的祝绪丹。周芷若是一个双面角色,前期清纯可人惹人怜爱,后期又腹黑狠毒令人咬牙切齿。这与“玄女”一角略有相同,在“三生三世”中有出色表现的祝绪丹不知能否演出周芷若的韵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