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于正曝艺人被前女友恐吓 事件男女主角曝光竟是十八线是炒作吗

来源: 网络 2019-02-24 18:12:39

  于正一直是娱乐圈里特别爱炒作的人,每次只要于正想要捧某一个艺人的时候,就爱用炒作的手段,最近于正曝艺人被前女友恐吓也是炒作吗?

QQ截图20190224181550.png

于正曝艺人被前女友恐吓

于正曝自家新艺人被前女友恐吓于正的正文如下:演员:于老师,我好害怕,我前女友威胁我,说我要是不肯复合就发微博搞死我。我:你做了什么错事吗?演员:没有。我:那你怕什么?演员:我前女友说演员是高危群体,只要发微博引起话题,我就完蛋了。我:可是你又不红,能引起话题吗?演员:她说她只要编的够夸张就可以,我这一辈子就完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