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于正曝艺人被前女友恐吓是怎么回事 不复合就搞死你惊呆了

来源: 网络 2019-02-24 17:46:28

  于正一直被网友称为“死丫头”,而且戏还很多,总是爱给自己加戏,最近于正曝艺人被前女友恐吓,这是怎能回事,是真的吗?

QQ截图20190224174746.png

于正曝艺人被前女友恐吓

 2月24日,“于妈”一早就在自己微博上拉开了“批斗架势”,批斗一个不知名演员的前女友。他没有点名,留言区还特意叮嘱网友,此人不火,是新人;不要瞎猜。明知道网友会瞎猜,并且在瞎猜的同时也会对于正白话几句难听话,但是于正还贴出这样的事,不知道处于怎样的考虑。而这件事的确有一定的话题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