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喻恩泰C刊论文怎么回事 继翟天临之后喻恩泰人设也要崩

来源: 网络 2019-02-22 17:58:31

  前段时间的翟天临学术不端事件之后,喻恩泰被推上神坛被称为是娱乐圈的真学霸,但是随后有网友在网上爆料难道喻恩泰的学霸人设也要崩?

1.jpg

喻恩泰C刊论文

对于喻恩泰”坐拥三个博士”的真实性,有网友提出质疑:“现在微博上炒作的吕秀才喻恩泰,其实也很水!号称自己三个博士,但是知网上只有一篇硕士论文,另一篇核心论文竟然是完全翻译的外国文献,其余的文章都是他博客上的小随感,根本算不上论文。再补充一点,那篇核心是他硕士期间发表的,也就是说,他博士期间没有发表过任何核心论文!他硕士论文的目录,只有两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