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喻恩泰博士期间未发C刊论文 C刊论文是什么喻恩泰学位有水分

来源: 网络 2019-02-22 17:34:07

  最近有一个话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怀才不遇吕秀才”的相关话题上了微博热搜榜,大家对喻恩泰的学术成果大加称赞。

1.jpg

喻恩泰博士期间未发C刊论文

此前演员翟天临炒作博士人设遭遇公众扒皮,被查出学术不端,娱乐圈学霸人设不保。随着翟天临事件逐渐平息,演员喻恩泰却被公众推上神坛。众多媒体纷纷夸赞:“他是娱乐圈最后一位真学霸,坐拥三个博士学位。上戏表演硕士,导演博士;中戏表演、导演艺术研究博士,拿全额奖学金在牛津大学读莎士比亚戏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