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给《流浪地球》做特效的小哥曝光 竟是从邪教解救出来的太燃了

来源: 网络 2019-02-20 11:33:28

  要说今年最热的电影,那一定是《流浪地球》,相信很多人从来都没有想过这部电影竟然会在这么火爆,不过比流浪地球更燃的,是给它做特效的美国小哥。

 QQ截图20190220113051.png

给《流浪地球》做特效的小哥

最近因为《流浪地球》电影,很多人也是关注到了特效师,也是很有才华的一个人。目前在中国定居,内森·里奇1982年2月13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他是单亲家庭(母亲已于2010年去世)的独生孩子。内森在山达基中成长,在加州棕榈谷声名狼藉的梅斯-金斯利牧区(Mace-Kingsley Ranch)中度过4年后,家人把他从家中除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