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Selina揭C位之谜是怎么回事 C位之谜的真相是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2-17 09:07:10

  一个团队因为有多个人,所以肯定是有C位之分的,关于之前很火的女团S.H.E来说,这个组合的C位到底是谁?最近Selina接受采访竟然说到了这个事。

QQ截图20190217090223.png

Selina揭C位之谜

 女子天团S.H.E出道至今17年,不如其他团体偶尔有为了争夺“C位”勾心斗角,Selina近日受访时,也首度揭开三人的站位之谜,更大方分享自己此生的最爱。Selina透露其实三人对这件事很随兴,有时是因为服装上的颜色搭配,有时只是刚好走上台的顺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