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刘强东章泽天离婚最新消息 章泽天为什么嫁给刘强东原因揭晓

来源: 新浪网 2019-02-14 19:21:50

    导读:奶茶妹妹章泽天一直都是令人羡艳的对象,直到刘强东在澳大利亚出事,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想不到章泽天也会在这么年轻的时候面对婚姻的背叛,刘强东章泽天离婚最新消息,章泽天为什么嫁给刘强东原因揭晓!

QQ截图20190214191951.jpg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

 “情人节第一个爆料,刘强东离婚了?”2月14日中午,就在大家忙着在朋友圈撒狗粮、吃狗粮之际,一个“大瓜”突然刷屏了。这是真的吗?下午1:35分,“周俊武律师”微博发出律师声明,称刘强东离婚是“无中生有、蓄意捏造的谣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