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贾静雯女儿说脏话被批没素质 本人竟然这样回应网友惊呆了

来源: 网络 2019-02-13 11:12:19

  最近贾静雯突然上热搜了,不是因为自己,而且因为自己的 大女儿。贾静雯的大女儿开学竟然就说了脏话,网友纷纷批评起来,但是本人很快就回应了。

QQ截图20190213110726.png

贾静雯女儿说脏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13岁梧桐妹是贾静雯的大女儿,随着咘咘、Bo妞的诞生,不时会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家人照片,她11日透露另开了一个小账号,专门记录自己私下的生活,没想到,随后出现在限时动态的脏话,意外引来部份网友以为她帐号被盗,让她罕见动怒地说:“我私人生活爱骂脏话就骂脏话不行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