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韩阿筎那登上格莱美 韩阿筎那是谁为什么有资格登上格莱美

来源: 网络 2019-02-12 17:42:07

  第61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在这次的格莱美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中国面孔,就是韩阿筎那,不过也有很网友疑惑她到底是谁?

 QQ截图20190212174250.png

韩阿筎那登上格莱美 

2019年2月10日,第61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现场星光璀璨,Lady Gaga身穿露肩高开叉礼服亮相,水果姐变身粉色“奶油蛋糕”,“卡妹”卡米拉·卡贝洛一身粉色礼服秀傲人曲线,麦莉真空黑西装秀傲人事业线,啪姐银色长裙亮相腰肢纤细,张艺兴自信亮相,韩阿筎那性感大V最抢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