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奔跑吧全新阵容宋雨琦是谁 宋雨琦个人资料介绍海量私照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9-02-11 17:35:45

  导读:《奔跑吧》开播至今收视惊人,2019年伊始,《奔跑吧》也迎来了新鲜的血液,邓超、鹿晗等几位老成员将不参加录制,新成员宋雨琦是谁?宋雨琦个人资料介绍海量私照曝光!

 QQ截图20190211172905.jpg

宋雨琦是谁

 宋雨琦从小迷恋韩国kpop,最喜欢的组合就是super junior,从小学习街舞和傣族舞的她一直都热爱舞台,在高中时就是学校舞蹈社社长,组织了不少学校大规模的舞蹈活动。因为对舞蹈的热爱,她每年都会去韩国参加选秀学习韩语,终于在2015年被cube公司选中成为旗下练习生。2017年8月才成团,今年5月13号正式出道。

  2018年7月 4日上午,韩国人气组合(G)I-DLE现身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前往台北参加Mnet《M CountDown》。8月21日晚,(G)I-DLE等偶像组合和歌手在首尔参加了SBS MTV《The show》节目的现场直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