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奔跑吧全新阵容宋雨琦是谁 宋雨琦个人资料介绍海量私照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9-02-11 17:35:45

  导读:《奔跑吧》开播至今收视惊人,2019年伊始,《奔跑吧》也迎来了新鲜的血液,邓超、鹿晗等几位老成员将不参加录制,新成员宋雨琦是谁?宋雨琦个人资料介绍海量私照曝光!

 QQ截图20190211173020.jpg

 宋雨琦个人资料

 据悉,宋雨琦是99年北京妹子,就读于重点高中北京101中学,外表看起来钝钝的萌感,但奇妙的还有一种强烈的精致感。顶着这么一张小精灵脸的人,开口却是个低音炮!这样的反差感可能正好戳中的韩国观众的萌点吧,GOT7也在综艺上模仿过宋雨琦在舞团中负责的舞蹈部分,就连精灵王子希澈也在社交网络上为宋雨琦打call。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