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内幕】胜利发文致歉说了什么 胜利做了什么事情怎么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2-04 09:48:53

    导读:娱乐圈内的明星做投资其他行业创收是很正常的事情胜利参与投资开设的夜店Burning Sun日前曝出暴力案及性侵事件引发广泛争议,胜利发文致歉说了什么!

QQ截图20190204093724.jpg

胜利发文致歉

 Big Bang成员胜利参与投资开设的夜店Burning Sun日前曝出暴力案及性侵事件引发广泛争议。2日晚,胜利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就此事发表长文,文中,胜利首先就此事向所有人道歉,随后他表示自己只是担任负责对外宣传CLUB的角色,而实际上经营和运营CLUB的并不是他。并表示将积极配合调查,通过彻底的调查查明事实真相,如果有需要负责任的部分也一定会负起全部的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