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刘德华补偿歌迷自己掏腰包 刘德华演唱会退票方式有哪些

来源: 中国网 2019-02-03 14:18:25

  导读:日前刘德华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因为自己生病中断演唱会,买票的歌迷不得不办理退票,刘德华补偿歌迷自己掏腰包,刘德华演唱会退票方式有哪些?

 QQ截图20190203135646.jpg

刘德华补偿歌迷

 购票的粉丝们也是很理解理解刘德华的,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中止演唱会。最多也只是发发牢骚,自己费劲力气想目睹一下偶像,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退场,心中不免有些无奈。这次刘德华中途中止演唱,让粉丝们感觉到曾经认识的那个刘天王如今真的的是老了,更是有粉丝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自己不会退票的,留作纪念,原因只有一个,我爱华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