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袁巴元否认同游 飞机热聊真的只是偶遇网友表示看不懂

来源: 凤凰网 2019-02-02 16:22:45

  导读:说起袁巴元和张雨绮的婚姻简直可以说一部大戏,两人闪婚之后剩下双胞胎,之后拔刀相向闹到警察局,离婚之后屡次被拍到同框,今日,张雨绮袁巴元又被曝一起同游,对此,袁巴元否认同游,飞机热聊真的只是偶遇网友表示看不懂!

QQ截图20190202161341.jpg

袁巴元否认同游 

 近日,有网友微博发文称在前往新加坡的飞机上偶遇张雨绮 带着保姆及一对龙凤胎出行,而同一架飞机上的还有张雨绮前夫袁巴元,以及被拍到与张雨绮同游新加坡的张钱豪,两人有说有聊一小时,非常热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