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况】陈坤调侃倪妮迟到 陈坤倪妮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这下真相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2-02 15:17:15

   导读:陈坤在圈内一直有着超级好的口碑,不论是演技还是人品,虽然有个儿子但是老婆一直沉迷,陈坤倪妮自从合作《天盛长歌》之后就一直被传出恋情,陈坤调侃倪妮迟到,陈坤倪妮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这下真相了!

QQ截图20190202151751.jpg 

陈坤调侃倪妮迟到 

   但是就算是这样我们在他身上依然能够非常的明白的看到的那就是陈坤跟倪妮同样的都是非常的努力的人,他们不是那种停留在现在状态的那种人而是会让自己一直进不知道更好,这也是我们粉丝们喜欢他们的最直接的原因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