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知否原著小说顾廷烨结局 顾廷烨死番外令人泪崩

来源: 搜狐 2019-02-02 09:56:48

    导读:知否原著小说顾廷烨结局,顾廷烨死番外令人泪崩?顾廷烨虽然对新皇帝有救命之恩,但皇帝并不是很英明,顾廷烨被流放能活着回来吗?

  QQ截图20190201152803.jpg

 

  知否中明兰是庶出又娘亲又早逝也不被亲爹看重,但是齐衡却心里只是有明兰,无奈齐衡的婚事自己并不能完全做主也就阴差阳错错过了。 对于齐衡有人认为:“明知得到一个人就是害了那个人,所以放手是最好的解决方法。”齐衡的母亲贵为郡主,瞧不起明兰的身份是原因之一,而不是全部,两人没能走到一起的原因还有很多,齐衡爱明兰么?他很爱却爱而不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