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电影《诛仙》定档8月8 高颜值海报曝光主演都有谁

来源: 网络 2019-01-29 14:31:19

  由李易峰、赵丽颖和杨紫主演的电视剧《诛仙》播出后收获了无数的好评,之后又有了电影版的,现在已经杀青了并定档8月8日。

3.jpg 
《诛仙》海报

影片拍摄全程历经八十八天,克服多重困难,辗转云梦仙境、圣泉山花海,乃至海拔2500米的雪山等全国各地进行实地取景。影片坚持采用大量实景拍摄,为打造更加真实的临场感,剧组不辞辛苦,辗转于北京怀柔、密云,四川,河南,河北等全国各地进行取景,从云梦仙境、圣泉山花海到海拔2500米的雪山,拍摄全程历经八十八天。为了追求更加真实的视觉体验,剧组还请来四只人工驯养的猴子轮番上阵,扮演片中张小凡的伙伴三眼灵猴。

原标题:【热点】电影《诛仙》杀青定档8月8日 超高颜值主演备受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