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春晚第二次联排 春晚节目单出炉朱一龙吴亦凡易烊千玺现身

来源: 网络 2019-01-27 16:35:08

  猪年央视春晚第一次联排已经结束,而第二次联排在27日进行,不少明星都现身春晚第二次联排,不知道今年他们能给大家带来什么什么样的惊喜。

 2.jpg
春晚第二次联排

李易峰将搭档朱一龙表演篮球相关节目。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吴磊、钟汉良、江疏影、秦岚、景甜合唱与奋斗、梦想有关的励志歌曲。张艺兴、迪丽热巴、邓伦、周冬雨、凤凰传奇合作歌舞秀。吴亦凡孙楠合作时间有关的歌曲。杨紫、佟大为、王自健合作小品。 闫妮、沈月、周一围合作小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