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王源与范冰冰解约 王源与范冰冰解约的原因是什么范冰冰拖欠王源片酬吗

来源: 网络 2019-01-23 13:59:09

  去年,由于TFboys中三人的发展方向有所变化,需要个人单独完成的工作越来越多,王源自从签给范冰冰后,刚开始发展还好,很快就有影响了。

 QQ截图20190123135512.png

王源与范冰冰解约

王源当初选择了签约范冰冰工作室,一时风头无二,毕竟范冰冰工作室的资源和关系可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粉丝也为自己偶像的光明的未来送上了祝福。当时的范冰冰可谓是在娱乐圈呼风唤雨,王源一时间成了三个人中发展最好的了。但是好景不长,范冰冰偷税漏税一曝光,范冰冰怕是很难翻身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