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自曝发胖原因 华少得了什么病引关注

来源: 网络 2018-12-11 18:00:11

  导读:近日,华少在某节目中自曝迅速发胖背后原因。自称因病无法锻炼,且生病期间需工作应酬,一晚最多要吃五顿饭,所以才迅速发胖。

6a165c19ly1fy2u1hrvfvj20hi09rjv2.jpg

  现在华少不需要靠口才,靠着自己的体重就能上热搜。为什么啊?因为华少从一个清秀少年,慢慢变成了肥胖的油腻大叔,这是怎么回事啊? ​

pOfo-hpfycet8978478.jpg

近日华少上星空演讲自曝迅速发胖原因,称自己很热爱美食,坚持健身,所以能保持身材。自从弄伤前额医生嘱咐一个半月不能做大幅度运动,甚至泳帽不能戴会造成头皮部位秃。还调侃自己"胖"上热搜。
 
自己会马上指定新的减肥计划,热搜后各种健身房减肥产品找我推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