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灵感无王源烧纸 网友:担心小哥哥的发际线

来源: 网络 2018-12-11 17:49:42

  导读:每次王源发日常微博的时候,总感觉下一首新歌又在酝酿中了,而近日王源因为创作找不到灵感气的烧废纸。

导读:每次王源发日常微博的时候,总感觉下一首新歌又在酝酿中了,而近日王源因为创作找不到灵感气的烧废纸。

 b80eca5ejw1eqv0j7813ej215o0rswic.jpg

 
12月10日晚,王源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称:“开始,半个小时之后,一个小时之后,……没有灵感什么都写不出来。我气,我很气,我非常气!”照片中王源将自己的作品涂成一团,甚至气到用打火机烧掉,令粉丝纷纷大呼可爱。
 
从字面上看,小源是在为自己没灵感而苦恼,but当阿枫看到最后一张时,才get到重点无时无刻不在秀珍藏的刚哥。
QQ截图20181211175121.jpg
 
也有网友调侃,王源是在给老板看图说话,老板,到点儿该休息了,明天就有灵感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