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长靖个人资料简介 女朋友照片曝光是中国人吗

来源: 新浪网 2018-12-10 15:59:50

  导读:《偶像练习生》尤长靖近日曝出照片胖得厉害颜值大跌,作为偶像男怎么可以允许自己胖成这个样子,尤长靖个人资料简介,女朋友照片曝光是中国人吗?

  

 

  

 

  尤长靖也说现在要把自己的作品做好,说有的时候会受到一些不喜欢他的人的网络攻击,每当看到粉丝挡在自己前面不让自己受到伤害,都会很心疼粉丝,因为粉丝的心情也会受到影响,就算遭受到诋毁也总是想着别人,可能就是因为他妈妈说过要对别人好吧,尤长靖真的值得被更多人喜欢。为了实现梦想付出了这么多的努力,真的是又心疼又觉得他很坚强。

   尤长靖,中国内地男子组合NINE PERCENT成员。

  2018年1月参加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1月22日推出TRAINEE18练习生毕业单曲《Rock the show》;4月6日《偶像练习生》大结局,以第九名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正式出道。11月20日,随组合发行专辑《TO THE NINES》。11月23日,随组合参加的综艺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在爱奇艺播出。12月1日,随组合获得尖叫之夜盛典年度组合歌手、年度综艺和尖叫少年三个奖项。12月10日,发行单曲《Christmas有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