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长靖个人资料简介 女朋友照片曝光是中国人吗

来源: 新浪网 2018-12-10 15:59:50

  导读:《偶像练习生》尤长靖近日曝出照片胖得厉害颜值大跌,作为偶像男怎么可以允许自己胖成这个样子,尤长靖个人资料简介,女朋友照片曝光是中国人吗?

 

  其实尤长靖减肥靠的不仅是他的毅力,还有压力,12月6日,就有网友分享出了尤长靖墙上贴的几张自我加压减肥纸条,“别人的脸小到世界末日你的呢?”“说好的有生之年要好看一波呢?”“你这么好看 你不能胖啊”虽然说只有这三句话,但是对于一个有着八十多公斤的练习生来说简直是如泰山一般的沉重,每一个字都触目惊心,粉丝表示尤长靖为了一个别人愿意听他唱歌的皮囊,减掉了三分之一的自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