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恶魔少爷》初七夫妇官宣 韩七录爱安初夏不是没道理

来源: 网络 2018-12-06 15:35:18

  导读:最近在网络上热播的电视剧《我的恶魔少爷》,别看剧名古早又中二,但这部《我的恶魔少爷》却在女生中刮起一阵热潮,成为不少人午休时刻的下饭菜。

2.jpg

     安初夏的扮演余心恬,脸蛋放在娱乐圈并不起眼,但无暇的皮肤让人心生好感,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想必平时没少敷补水面膜吧。说起来,剧中还推荐了膜派活泉水极润面膜。这款面膜是仿人皮面膜布,亲肤嫩滑,其中还添加了巴西进口玻尿酸原液,补水能力极佳,是日常保湿的好帮手。《我的恶魔少爷》剧中同款,贾征宇、余心恬等主演倾情推荐,关注“mopair膜派”微博不定期送出个主演亲笔签名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