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恶魔少爷贾征宇千里“追妻”失忆 余心恬上演倒追三十六计

来源: 新浪网 2018-12-06 14:59:17

  导读:校园青春剧一直都是受人追捧,我的恶魔少爷27岁的贾征宇演起学生毫无违和感,贾征宇饰演的韩七录千里“追妻”对安初夏(余心恬)穷追猛打终于抱得美人归。

QQ截图20181206150120.jpg 

 记者好奇特意去查了一下这款原来还真的有这款面膜,并且特色找了一下详细的信息:

  品名:膜派活泉水极润面膜

  功效:

  深补水,巨保湿。日常天天敷的补水单品。

  卖点:

  ① 庐山三叠泉天然泉水,富含丰富矿物质,纯净、温和、安全、不刺激;

  ② “仿人皮”面膜布,亲肤柔软舒适,触感像熟鸡蛋表面那层皮,又像牛奶般丝滑;

  ③ 添加补水之王-巴西进口玻尿酸原液,补水保湿效果极佳。

  《我的恶魔少爷》剧中同款,贾征宇、余心恬等主演倾情推荐,关注“mopair膜派”微博不定期送出各主演亲笔签名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