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哈妮克孜最新写真海量私照 哈妮克孜个人资料微博真名字是什么民族

来源: 搜狐 2018-12-02 09:48:26

  导读:超新星哈妮克孜最新写真海量私照曝光再次刷爆微博热搜榜,拥有“敦煌壁画上的仙女走入凡尘”美誉的哈妮克孜颜值果然逆天,哈妮克孜个人资料孜微博真名字是什么民族被网友热搜。

 QQ截图20181202093103.jpg

 这个哈妮克孜算是最近才冒头,就因为这个一梦敦煌,算是在网上刷了一把脸,很多网友都认识她了。

 不过哈妮克孜之前也参加过活动,是那个超新星全运会,不过没有太大的水花,毕竟那个节目,比她红的明星太多了,比如说孟美岐啊杨超越啊吴宣仪啊等等,所以靠脸跟不擅长的项目,哈妮克孜并没有红起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