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被曝产下第三胎 孩子爸爸是谁?是谢霆锋的吗?(图文)

来源: 网络 2018-11-29 18:29:51

  这两天的娱乐圈真是热闹非凡,微博热搜从昨天清晨到今天就一直没有消停过,29日下班,原本以为娱乐圈要安静一会儿了,却又曝出张柏芝产第三胎,那么问题来了,孩子的爸爸是谁?

 timg (10).jpg

  
  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8岁的张柏芝与谢霆锋于2011年宣布离婚,之后霆锋与王菲世纪复合,张柏芝一直照顾两个儿子Lucas及Quintus。
 
日前,现年38岁的张柏芝被曝于本月25日在养和医院生下第三胎。当记者问到其经理人Emily时,她未正面否认,只说:“没有回应!”而张柏芝妈妈今天现身医院,被记者讯问是否探望柏芝时,她说:“不是!只是看病!”之后便急步离开。前公公谢贤接受采访时称:“我不知道,不说了!帮我向她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