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现在怎么样 倚天屠龙记孙兴版杨逍引争议

来源: 网络 2018-11-29 11:52:38

  最近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让人又想起了那些娱乐圈曾经因为吸毒被抓的艺人,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h0536fqakd1_ori_3.jpg

  演员孙兴,1987年孙兴正式进入香港演艺界,他参演的《狮王之王》《家有仙妻》《倚天屠龙记》《今生今世》《倚天屠龙记》影视剧都曾风靡整个荧屏,而他也成为那个年代里红遍海峡两岸的优秀艺人。

2011年4月15日,孙兴在北京的住处被公安以涉嫌吸毒及藏毒,被拘留19天。2016年他作为志愿者,前往北京市天康戒毒康复所和北京科技大学讲述自己的戒毒经历。他谈到自己治安拘留期满被释放后,到海南三亚租了间屋子独自住了一个月,每天都告诫自己:再碰毒品就会失去最爱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