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女郎翻拍演员阵容表曝光 谁演万人迷引关注

来源: 网络 2018-11-28 17:49:37

  《粉红女郎》要翻拍了。这可是80、90后的青春回忆,剧里的台词堪称一本行走的恋爱宝典。现在再看万人迷的话,真是句句醍醐灌顶。那么谁来演新版万人迷呢?

 timg (7).jpg

 
电视剧《粉红女郎》由刘若英、陈好、张延、薛佳凝、胡兵等主演,还有陆毅、陈坤等客串,演员阵容强大,且自当年开播后更屡次创造收视第一的成绩,并被多个电视台数次重播,成为无数80、90后心中的经典。
 
近日,根据朱德庸原创漫画《涩女郎》改编的同名荒诞爱情轻喜剧《粉红女郎》正式宣布项目启动,并曝光了几张幕后的筹备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