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之父去世 海绵宝宝之父是谁?

来源: 网络 2018-11-28 10:22:19

  还记得那个开头吗?:准备好了吗,孩子们!这是《海绵宝宝》开播的时候的一段话。但是今天《海绵宝宝》创作者史蒂芬·海伦伯格(Stephen Hillenburg)因“渐冻人症”(ALS)去世。一路走好,谢谢你带给我们的童年。

 62c13fbaly1fxnj492cphj20go0e5myb.jpg

  《海绵宝宝》创造者史蒂芬·海伦伯格(Stephen Hillenburg)去世,终年57岁。网友感叹:也许,他只是陪派大星去抓水母啦。

Nickelodeon频道透露了这位“海绵宝宝之父”去世一事,他去年3月宣布患上渐冻症。
 
曾是海洋生物学家的海伦伯格于1999年推出了自己创作的动画《海绵宝宝》,海绵宝宝等多个角色为世界观众所喜爱,也创下Nickelodeon的收视神话,并拍成系列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