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创造者是谁? 海绵宝宝创造者史蒂芬·海伦伯格去世

来源: 网络 2018-11-28 09:08:50

  海绵宝宝创造者去世。真的属于我们的东西在慢慢慢慢褪色啊。曾经带给我们无数童年回忆的那个人离开了我们。童年终究是在慢慢逝去。也许一个时代的褪色也是新的某些东西的重生崛起。

 7095bce9gy1fxneunrbvkj20eu0anmyi.jpg

  美国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官方推特当地时间27日称,美国漫画家、《海绵宝宝》的创造者史蒂芬·海伦伯格去世,终年57岁。

媒体报道称,海伦伯格去年3月被诊断出罹患渐冻人症(ALS),于本月26日在与病痛的斗争中去世。《海绵宝宝》自1999年开播至今,一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
 
史蒂芬·海伦伯格创造的海绵宝宝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听听这首主题曲,你会想起和海绵宝宝、派大星、章鱼哥、蟹老板一起度过的日子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