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赞杨超越唱出钢铁精髓 杨超越版《隐形的翅膀》要火

来源: 网络 2018-11-27 10:59:28

  杨超越模仿腾格尔唱歌被腾格尔老师翻牌,腾格尔赞杨超越唱出钢铁精髓,杨超越真的是想什么来什么。从此以后在我心里只有杨超越一个锦鲤。

 u=2204789072,1927724134&fm=173&app=25&f=JPEG.jpg

 
11月26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段杨超越版《隐形的翅膀》视频,该节目中,杨超越一开始以正常的唱调来演唱张韶涵的这首《隐形的翅膀》 ,但随即画风一转,杨超越就“变身”腾格尔老师,声调中气十足,节奏感超强!旁边的成员积极建议:“一定要唱出那种腾格尔的感觉”。
 
随后,腾格尔本人竟然转发了该微博,并大赞杨超越:“小姑娘年纪轻轻,就唱出了钢铁精髓。网友大赞腾格尔老师好可爱。
 
杨超越随后回复,“谢谢腾格尔老师的点评,我会继续努力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