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满文军近照曝光 2018满文军现在状况怎么样

来源: 网络 2018-11-26 14:47:43

  歌手满文军曾因一首《懂你》火遍大江南北。但因为吸毒事件满文军曾一度消沉,如今浪子回头的他做起了教育事业,满文军近照曝光。

 862b6e22a7392a2213605a7c90d06a57a2f27b1e_size71_w550_h436.jp

  近日,长春国贸看到,满文军现身深圳,参加某艺术教育机构的开业庆典。久未露面的他身材已明显发福,但精神状态还不错。据悉,该校是由孙楠、戴玉强、满文军等多位明星投资发起并亲自授课,满文军出任校长。

满文军介绍,学校将由明星导师亲自授课,音乐行业顶尖声乐老师系统教学,构建最科学的发声体系。同时,通过个性化定制音乐之路、互动式开展学习课程、公开课一线明星传授、课后练习追踪、全中心提供学习支持等五步让喜欢音乐、喜欢艺术的孩子少走弯路,实现人生梦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