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小龙女吴卓林宣布结婚 30岁女友andi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26 10:57:08

  去年十一期间出柜,今年4月29日在加拿大订婚,11月8日领证,19岁的吴卓林与31岁的女友进展得非常有序。小龙女吴卓林结婚 ,据称吴绮莉之前已知晓。

5af8019dgy1fxl9ii8yekj20n20gutaf.jpg

   11月26日,成龙与吴绮莉女儿吴卓林在某社交平台上正式公布婚讯。据照片显示,吴卓林及其同性女友Andi是于11月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领证结婚的。二人更甜蜜配文:Love wins。

此前吴卓林曾与女友离家前往加拿大生活,并被曝出“拾荒”为生,之后二人又合伙创业开公司,当起了老板,还在个人社交网站上透露两人在4月29日订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