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美孝心少年事迹详解 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1000字怎么写?

来源: 网络 2018-11-26 09:37:47

  当同龄的孩子正在嬉戏、撒娇时,稚嫩的他们,却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小小的肩膀撑起家庭希望,在艰难之火中锻造勇敢,在困境里笑着长大,坚强乐观感动了每个人。一起认识他们:

   1111111111111111111.jpg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公益活动《2018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在北京录制完成。颁奖典礼由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和鞠萍姐姐共同主持。

  李新颖、高梓渊、李小燕、周雨杉、吴昊洋、覃可欣、霍培鑫、李婧源、隋翼远、陈坤阳和陈宗阳姐弟等10位(组)孝心少年从1258余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最美孝心少年”称号。据悉,颁奖典礼将于11月25日晚8点档在央视综合频道、少儿频道播出。节目在阳光向上、充满希望的总基调中讲述10位(组)“最美孝心少年”孝老爱亲的感人故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