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原徒弟诈骗获刑 啜梦珏艺名啜鹤雄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25 10:35:50

  23日上午,郭德纲原徒弟啜梦珏(艺名啜鹤雄)因诈骗罪获刑10个月、缓刑1年。啜梦珏当庭表示:“承认犯罪,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家人已经原谅了我。”

QQ截图20181125104153.png
 11月23日上午,郭德纲原徒弟、原德云社社员啜梦珏(艺名啜鹤雄)因涉嫌诈骗罪在通州法院受审,法院当庭宣判啜梦珏获刑10个月、缓刑1年,罚金一千元。此前,啜梦珏虚构自己有关系可以帮朋友办理取保候审,诈骗被害人4.7万用于个人消费。
 
23日上午,该案在通州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当庭以诈骗罪判处啜梦珏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1000元。
 
事由
 
称自己能“捞人” 骗取他人钱款
 
据了解,啜梦珏拜师时起名为啜鹤雄,于2009年正式拜师郭德纲,成为郭先生第一批“鹤”字科弟子。2016年,郭德纲发布微博公布《德云社家谱》,在被清门的弟子中,啜鹤雄的记录为,“违背行规,清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