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扮美少女战士 周慧敏倪震恶心照片被扒

来源: 网络 2018-11-21 13:59:31

  不知道为什么娱乐圈的一众女神都好像吃了防腐剂,明明是该当奶奶的年纪却任何时候都是一张姐姐般的脸,周慧敏就是这样一位不老女神。

82ae-fyqrewh8024519.jpg
  51岁的香港女神周慧敏迎接出道30年,她预告30周年演唱会将在下个月展开,亚洲各地都将巡演,首站在东莞举行,透露“当中会有‘美少女战士’演出,巡唱直至明年8月才完成。”
 
周慧敏1994年专辑《给世界多一个微笑》促成“玉女掌门人”周慧敏、王馨平、汤宝如合体成为“美少女战士”,如今,这个桥段将再重现,粉丝殷切期盼。
 
很多人都想不通为什么样貌身材都完美的周慧敏会迟迟拿不住倪震的心,两个人感情纠葛分分合合20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