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女儿早恋 陈康堤为什么叫包包名字含义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11-21 09:37:32

  陈奕迅的女儿都有男朋友了?总感觉陈奕迅的女儿还停留在小时候,没想到一晃眼陈康堤已经14岁了,还被拍到与一男生亲密疑似热恋中。

61e7f4aaly1fxejdl4j27j20qe0m77mu.jpg
  陈奕迅14岁女儿被拍到与帅气男生十指紧扣,互动亲密,关系十分要好。陈奕迅曾说过,自己不会干预女儿的交友状况,让她保留自己的私人空间,“她想说就说,如果女儿想要公开男友的话,自然就会告诉我,我对这件事保持开放态度。”
 
因此,也引发网友纷纷猜测:陈康堤是不是在学校谈恋爱了呀,居然这么公然秀恩爱,这也太大胆了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