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红踩踏雅丹地貌还带走灵石景区:只是修路的石头 红帕丽扎提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20 17:05:51

  现在的网红为了走红博眼球真的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这不最近女网红帕丽扎就因为一段直播视频引发网友围观吐槽。

006rPeTIly1fxemkr30mzj30ix0afgzv.jpg

  近日,网友爆料女网红帕丽扎提在游览雅丹国家地质公园时,翻围栏攀爬、踩踏雅丹地貌,还在直播中称捡走了一块有“天地灵气”的石头。

记者了解到,一名网名为“帕丽扎提Parissa”的女子18日晒出自己在敦煌游玩雅丹国家地质公园时拍摄的照片。照片中该女子坐在雅丹地貌上,手中拿着风蚀过后的泥土,疑似踩踏国家地质公园内的地质保护区。

随后有网友爆料,该女子是一名网红。在其直播的过程中还晒出一块石头,称:“从雅丹国家地质公园戈壁滩上捡来的,虽然它长的很普通没什么特点,但它却吸收了雅丹地区的天地灵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