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游记何仙姑扮演者离婚 郑秀珍大结局虐心

来源: 网络 2018-11-20 14:51:57

  新加坡版《东游记》可以算得上是很多90后的青春记忆里的电视剧了,你们还记得郑秀珍的何仙姑、郭妃丽的牡丹仙子吗?最近何仙姑离婚了,今后没有他爱的吕洞宾也没有爱他的穿山甲了。

timg (11).jpg

   《东游记》里的何仙姑郑秀珍宣布离婚了。那个年代的女神也都好漂亮!《宝莲灯》里的丁香林湘萍,《倚天屠龙记》里的殷素素郭妃丽,《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范文芳……惊艳了时光的新加坡四美,一眼动心,终生动心

说起八仙的故事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八仙过海》外,还有一部我国和新加坡合作拍摄的《东游记》,其中咆哮帝马景涛饰演吕洞宾,还有郑秀珍饰演的何仙姑你还记得吗?
 
说起郑秀珍当年也是惊艳了时光的一代女神啊,跟范文芳和郭妃丽并成为新加坡三大美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