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小说大作家萧逸去世 萧逸武侠小说全集有哪些

来源: 网络 2018-11-20 14:27:41

  金庸之后武侠世界又失去一位名家。19日,著名武侠小说作家萧逸去世,享年83岁。萧逸与金庸、古龙齐名,学界历来用“南金北萧”来形容他们的文学成就。

61e7f4aaly1fxeehy38okj20cr09gn30.jpg
  19日,中国台湾新派作家武侠小说家萧逸因肺癌晚期,医治无效辞世,享年83岁。
 
萧逸于1936年出生于北京,曾著有《铁雁霜翎》、《饮马流花河》、《甘十九妹》、《长剑相思》等多部武侠小说,其四十年来发行量俱己超过千万册,与金庸有“南金北萧”之说。
 
萧逸原名萧敬人,山东菏泽人。萧逸先生是将门之后,父亲是国民党高级将领,著名的抗日名将萧之楚。
关键词:萧逸去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