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游记何仙姑离婚 郑秀珍演过大尺度视频被删?

来源: 网络 2018-11-19 11:34:06

  很多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力都有属于自己的电视剧,而这些电视剧当中肯定有一部是新加波剧,马锦涛郑秀珍版《东游记》90后一定都看过,里面的何仙姑更是令人着迷,但是最近和何仙姑扮演者离婚了。

 c54cac84ly4fxd7p13m6pj20i90bd74q.jpg

 
18日,曾出演《东游记》中“何仙姑”的郑秀珍宣布离婚:“我的离婚手续就快办完了,别担心,我和儿子都很好。”同时表示,自己的快乐从不是建立在任何人身上,离婚理由是很个人的事,自己无需解释。据悉,郑秀珍与老公黄心川结婚八年,育有一子Zavier。
 
说起郑秀珍的名字大家可能不熟悉,但若是提到童年神剧《东游记》中的何仙姑,相信不少朋友脑海里都会浮现出这样一个白衣飘飘的美丽身影:
timg (4).jpg
 
20年前,郑秀珍曾是新加坡最红的花旦之一。那个年代,内地不仅与港台剧组合作,更是请来了不少新加坡、马来西亚的艺人合作拍剧,《东游记》中的何仙姑(郑秀珍),牡丹仙子(郭妃丽)都是其中的佼佼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