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让女儿习武 网友:史上最霸气岳父上线

来源: 网络 2018-11-19 09:46:46

   在娱乐圈继成龙李连杰甄子丹以后,最出名的武打明星可能要数吴京和樊少皇了,樊少皇在《天龙八部》饰演的虚竹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如今的虚竹已经娶妻生子了。

N5SY-hnyuqhi0326447.jpg
 
  2015年,樊少皇与贾晓晨(JJ)结婚。2017年11月20日,樊少皇通过个个社交网络公布了他与贾晓晨的女儿“小饭兜”出生的消息。如今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艺人樊少皇与贾晓晨(JJ)的女儿Boa 一岁生日,父母为她于宾馆内举行生日派对,Auntie及Uncle辈包括刘松仁、钱小豪等,而吕慧仪与姚莹莹都有带和孩子到贺,场面热闹,看得Boa瞪大双眼,相当可爱。
 
今天工作室只是放出了樊少皇一家三口的写真而已,但其实樊少皇和贾晓晨还为女儿举行了十分温馨又隆重的生日庆祝宴席,让亲朋好友一起为女儿一周岁快乐祝贺,三口之家合体亮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