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林妙可近照 林妙可假唱事件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8-11-18 17:22:58

  近日,林妙可作为南艺的学生代表出席某电影节的活动。一身休闲的打扮,面带笑容,披肩的长发,显得甜美俏丽。

 t0141080741f3bc06d1.jpg

  还记得在2008年奥运会上,那个在开幕仪式上献唱的小女孩吗?当时年仅9岁的林妙可穿着一身大红色连衣裙,毫不怯场的站在舞台上,一举成名。但一度被传出假唱事件,随后导演张艺谋也现身回应了这件事。

前几天,林妙可作为南京艺术学院的学生代表,在中国南京的电影节上出现,还与一群小学生合影留念。值得一提的是,19岁的林妙可身高有些尴尬,和小学生站在一起,竟然没有明显的优势,网友不禁感叹,妙可这么多年一直没怎么变,还是那个可爱的邻家女孩。
 
日前,著名导演张艺谋在做客某节目时表示,他对2008年奥运会上林妙可假唱事件很自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