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婚后首晒照为什么嫁给冯绍峰? 老公冯绍峰家境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18 09:41:44

  赵丽颖是娱乐圈界的劳模,也因平时较为低调,所以很少晒照,近日估计是为了宣传新剧,赵丽颖罕见晒照,虽然许多细节打上了马赛克,但却不影响粉丝心情。

QQ截图20181118094555.png

   赵丽颖10月16日“官宣”和冯绍峰结婚,至今正好满一个月。16日晚间,她首度晒出婚后生活照,令粉丝相当兴奋。

赵丽颖婚后十分低调,16日她难得晒出照片,还加上“爱你”表情符号,坐在客厅看自己演的电视剧,爱犬毛球也趴在沙发凳前陪伴,除了电视机和狗狗以外,家中摆设全都上了马赛克避免曝光。
 
赵丽颖最近几年的表现也是让周围人对这个小姑娘刮目相看了,不一定最好的出身才能成就成功的人,自己努力的奋斗和不忘的本心也能够得到大众的认可。
006VEjXKly1fxb1kto1naj30hi0nctac.jpg
 
但是冯绍峰就不一样,有名的富二代,据悉,冯绍峰的父亲冯月平是纺织行业的巨头,身家超过10亿,而父亲的纺织行业生意做得也是非常大,遍布浙江、广州、福建等地,而冯绍峰是他的唯一继承人,对于日后冯绍峰还是要回到家乡继承家业的,但是冯绍峰拍戏也是完全处于兴趣爱好。
 
大家可能不知道,两人的红娘就是著名的星皓老板王海峰,两人也是在拍摄《女儿国》的时候。经过王海峰的撮合才认识相恋的,听到两人公布了结婚喜讯,王海峰也是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