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眼红陶晶莹 因为曾宝仪黄子佼和小s闹的多凶

来源: 网络 2018-11-15 09:40:00

  最近黄子佼发文嫉妒陶晶莹通告费用比自己高很多引关注,黄子佼大家都知道他是个著名综艺主持人,但很少有人知道他曾和曾宝仪小s有过一段三角恋情闹剧。

18-1P409154555919.jpg

    黄子佼出道多年,经历一段长达10多年的低潮期,终于在2015谷底翻身,成为各大活动争相邀请的当红炸子鸡。他不久前才爆出,徒弟LULU(黄路梓茵)价码比自己高走心,最近又在脸书有感而发,感叹出道早,却比陶晶莹主持金马传出酬劳100万元(约人民币22万元)打8折还低,随后立即删文,仍引起关注。

黄子佼何须人也,说起他来,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当年就是因为他让曾为姐妹淘的小S和曾宝仪反目成仇。黄子佼到底有什么本事能让两大美女为了这么个男人放弃了多年的节目情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