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深夜敷着面膜逛街 还发视频问网友刺不刺激

来源: 网络 2018-11-14 16:49:47

  在美容护肤方面女明星总能玩出新花样,最近迪丽热巴就玩起了边走边敷面膜的新时尚,这不愧是女神,走路都要变美。

6b7c74b947064f21fedecaf7abfd30dd_wmk.jpg

提起迪丽热巴,这几年是相当的火爆了,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不仅活跃在各大荧屏上,在生活中也是个不安分的人,这不就在昨天,迪丽热巴分享了一段自己敷着面膜,在街上逛街的视频,并配文说道:前几天逛街来着,刺不刺激,这敷着面膜走在路上还不忘录制视频的女艺人,只有热巴独一份了啊,

    最近,热巴晒出了她的皮肤保养秘诀,就是无时无刻不在敷面膜!11月13日晚,迪丽热巴在微博发出了一段小视频,并写道:“前几天逛街来着,刺不刺激。”

视频中,迪丽热巴敷着面膜与友人一起走在街上,还对着镜头说:“我们在逛街哦,刺不刺激?”两人一边笑着一边逛街,关系十分亲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