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录节目下颌骨脱位 王源下颌骨脱位是怎么得的?

来源: 网络 2018-11-14 11:46:10

  《中国音乐公告牌》曝花絮,王源下颌骨脱位又犯了:”(我)牙齿有个错位,一张嘴就咯咯的响,一直都这样,今天比较严重,叫下颌骨脱位。“还称昨天的时候一张嘴就响,不过今天好了。

5793072231498045518.jpg

   王源之前录制《中国音乐公告牌》,今天也放出了花絮,并邀请粉丝们每周六收看,粉丝们每周末有事可做了,听王源唱歌,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不过,在今天发出的花絮中,一个不好的消息传了出来,王源生病了,在录制的时候,王源下颌骨脱位无法唱歌,可以看到,王源拿着一个热水袋在敷下颌的位置,唱歌暂时打断了!。粉丝心疼不已,直呼王源工作的时候也要照顾好自己鸭。
 
心疼这个刚满十八岁孩子,一直都这样还说的如此云淡风轻!王源这孩子太坚强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