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选妃事件是真的吗?原版视频磁性链接资源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13 22:37:49

  吴亦凡选妃事件是真的吗?歌曲刷榜事件刚过,近日以来,吴亦凡又有关于吴亦凡“夜店选妃”的谣言在网络传播,还曝出了相关视频。

timg (3).jpg 

  近日,有网友通过社交媒体po文称“吴亦凡公开选妃”并曝出“吴亦凡床上视频”。对此,吴亦凡工作室发声明称该传闻系谣言,并表示将追责造谣者。

微信截图_20181113223937.png

刚刚,吴亦凡工作室发布声明,称部分网友在网络发布带有引导性且恶意诋毁吴亦凡的虚假信息,引发大量扩散,严重侵犯了吴亦凡的名誉权。并在声明中澄清网传视频图片中的男性并非吴亦凡,系恶意造谣诽谤,并表示已启动法律程序,将对造谣者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